2016/05/23

歡迎光臨我管理的「北基人權景點網站」

歡迎光臨我管理的「北基人權景點網站

去年後半年度我撰寫計畫案申請國教輔導團人權教育自主計畫經費,經過年初春節假期的走訪,我已經踏訪相當多新北與基隆的人權景點。

為了推廣更多的人權景點,我已經安排了短影音網站與「北基人權景點網站」,歡迎光臨。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回到本網站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