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高鐵南港站專屬汽車接送區經驗談

2016.11.11央團輔導團將前往宜蘭利澤國小辦理人權教育北區分區研討會,這天我的一個任務是要與共乘的夥伴在高鐵南港站會合,然後再經由國道一起前往宜蘭。

我本來擔心高鐵南港站區不好停車候客,事先我就到高鐵站的官網研究,另外也看Google的街景研究。經我瞭解,高鐵南港站在市民大道與忠孝東路五段間的「興中路」設有專屬的接送區。

這天我擔心上班上學車潮的路況耽誤,所以在晨間近七點前就開車出發,結果變成提早到30分鐘了,幸好接送區沒有太多車,也沒有人驅趕,於是我拍了幾張接送區的外貌留以後再接送時可用。

這個接送區位在「興中路」,在高鐵站屬「東1A出口」又名「E1A出口」。但我們團員沒從我預先約的出口出來,經我研判,E1A出口是暫時沒開放的,團員說被引導到北出口出來(那就是市民大道的出口),沒關係,就往東走找興中路就可。

很扯的是,高鐵站害我很難指稱地點,因為他們官網的地圖是南方朝上的(方便南半球旅客看的),我投訴過,他們說只能等網站改版。我照片的景觀,都是向北望的照片,就是這些景致,是接送區的樣子。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回到本網站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