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0/18看看903的伙伴可以以起組團去哪裡?


2007年10月18日903班的聯絡簿指定心得,我們的題目是:「一輩子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結果,我們看到很多同學有相同的志趣,讓我們來看一看大家可以組團的情形。
想要環遊世界的是16號黃偉倫,不過他說,就算沒有機會去環遊世界,好好玩一玩台灣也不錯。若是說到要好好玩台灣,這就可以跟12號陳銘傳一起出發。12號想要好好玩一玩台灣的。
有很多人是嚮往到南歐去玩的,想去義大利的是40號黃玟瑄,她挺喜歡義大利人的熱情。而在電視上看到愛琴海風光而想去遊覽的33號李佾臻,可以和想去希臘的34號夏文君及去義大利的40號一起來趟南歐之旅。
班上想去日本的人很多,他們喜歡日本的進步、乾淨,好吃的日本食物,以及日劇中常見的風景,班上的5吳信億、7林士堯、15黃思彥、27冉儀君、28吳翎羽、37張庭茵都想去日本,17號劉文棋則特別要拜訪日本的北海道,你們大家可以組團出發!
13號黃予暘曾經如此透露過喜歡探訪埃及金字塔文明的神秘感,意外的發現26號王韻怡也是想去埃及,你們不妨結隊出發。
喜歡神秘感的人其實不少,在閱讀心得的經驗中,我們班有4號吳文祺想去探訪總有飛機、船隻失蹤的百慕達三角洲,希望他出遊可以平安愉快。有人喜歡冒險,有人則想去人煙鮮少到達的地方,像9號翁翊豪就想去造訪南極,想必他要去跟他的伙伴—企鵝見個面。當然玩也不一定要找這麼險僻的地方,找個大眾化的奢華休閒地點,也是可以過過有錢人的癮的,像10號就想去杜拜,相信他一定不會錯過帆船飯店的華麗享樂。
一輩子想去旅行的地方,有時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風景區,可能也不是哪一個地球上的地點。出乎意料的,我們班的38號陳憶萱,她想造訪的地點,是要去家人的心旅行。她想去家人的心中,感受家人想分享的快樂,看看他們為何憂慮,她要去家人的心旅行,希望可以在這一趟趟的旅行中,幫助家人解除憂傷。
903班的同學在這些文章的構思中,建立了未來生涯旅行的願景,也分享了自己的眼光和品味。人生有人一同旅行該是多麼美好的事。老師想說的是,雖然我們不見得真的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旅行,但我們要讓我們最想要的夢想實現,我們也要守住這麼多不同野心與不同志趣的朋友,因為未來我們都要分享與交流我們看到的部分,拼出專屬於我們的世界之圖。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