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6/13畢業典禮還是哭了



平常,明明瑞元老師沒有哭,還是有女同學造謠大喊:「老師哭了!」
真是百口莫辯,是你們想哭吧?拿我來講你們的想法。真是喔!
合唱「永遠的畫面」時,我真的沒有哭啦!
倒是畢業典禮那天.....要不是看到女同學哭花了眼影和彩妝,我也不會被芥末嗆到而流淚。

很多同事都知道老師吞下了許多悶(多希望能夠平反!),今日畢業典禮後,許多同學與老師遇到我,一次次的四眼相接,許多人給我慰問與鼓勵,非常感謝大家年來的支持。也有家長對師言謝,可是一些過往,使我無法確認這些互動的意義......。對903的同學,瑞元同樣表達內心的感謝,許多同學做事盡責的情操,令我感佩,許多人對彼此的關心,我有感受到(也期待被同學疼愛)。

今天,瑞元最期待的回應是:「我們都和好了嗎?」我們要和好喔。畢業後,瑞元老師不是管理者了,大家的關係是不是可以像朋友一樣了?希望大家記得隔宿露營、畢業旅行,還有彼此關心的很多美好,我也是會很懷念大家的。
2008.6.14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