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3/7導師卸任感言:給909班

非常感謝909班同學的支持與配合。
目前909班導師工作的服務告一段落。
不過因為地利之便(也就是九年級導師都在同一辦公室中),若有相關訊息,瑞元老師將會代為服務。
一如以往的印象,我很喜歡909班。因為很多同學都能靜心上課。
當然,親臨班級擔任導師,對於同學認識更深,所以更有好壞的區別。
好多很好的同學,很多優良而負責任的幹部。所以,基本上班級自己運轉得很好。
我很欣賞班長、副班長、風紀、衛生、副衛生、升學組長、學藝等幹部。你們做得很好。
當然,我氣的也是讓所有幹部不方便的同學。我實在不喜歡不尊重辛勞幹部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賴皮,遲交或遲到,讓人在各項作業回收上增添麻煩,對於別人奉命行事的要求,還相應不理。我覺得這些意圖享受賴皮特權的同學,更該對自己的作為羞愧與謙卑。
至於,多數做對的同學,像是30號之後的這些同學,真是班上最善美的天使。你們是值得嘉許的。當然,也有不錯的男生,大家都知道是哪些人。不用老師多嘮叨,這些同學別以為老師沒注意到你們。你們贏得老師的敬重,其實,很多同學也很敬重你們。做人就該這麼高尚。
下次注意一下老師的眼神,老師很希望你們知道我對於做對了的同學,是有多麼多的欣賞與肯定。
堅持正義,做一個領導的模範。希望同學也能瞭解,尊重領導,見習著領導者的風範,這樣的正義,必會讓我們贏得敬重。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Mr. Q's Web on Social Studies for Secondary Educ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