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平凡反而讓幸福細水長流-對15歲富爸送跑車當生日禮新聞有感

 平凡反而讓幸福細水長流-對富爸送15歲兒子跑車當生日禮新聞有感

太早擁有跑車不大好吧!如果讓人知道是有錢人,一定會有惡勢力努力靠近來撈錢(引誘簽賭或是毒品,就會讓有錢人不斷把錢交出來。你說,看在錢的份上,誰不努力攀上來餵毒或交往呢?)

這也是解釋了,為何「被視為容易賺大錢」的演藝圈與富後代有這麼多人涉入上癮物質的案子了。記住,看在錢的份上,有錢人肯定都被盯上,想海撈一筆的惡勢力絕不會放過有錢人的。

那,看來有錢又有跑車的年輕人,想必更是惡勢力會去親近與誘引的。

至於,沒錢的年輕人也別以為沒事。有些看似天堂的地獄,一踏入就抽不回腳了。有錢或沒錢人被誘去毒坑的差別,只差在誰的人生比較早結束,以及誰比較快淪為街友與罪犯。

我的結論是,炫富總難拒受惑淪落,平凡反而讓幸福細水長流。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回到本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