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ChromeCast Audio ,聲音卡卡停頓原因,之1,分享器的 拒絕回應來自內部網路(LAN)的PING 造成

最近,我買了 ChromeCast Audio,音質表現算不錯的,

可是,當我用 Win 10 電腦播放硬碟裡的 MP3 等音樂檔時,

聲音每隔 20 秒就會卡卡停頓,仿佛 CD 年代的跳針讓人難以忍受,

經過我一番實驗,發現是我的 分享器的 拒絕回應來自內部網路(LAN)的PING 造成,








當我關閉 分享器的 拒絕回應來自內部網路(LAN)的PING 之後,聲音就完全順暢了,

分享給各位網友。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回到本網站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