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0/11每日一句及打掃表現良好同學

今天看的聯絡簿中,瑞元老師挑出了三本寫作成語良好的聯絡簿」:
1.黃宇辰:老一輩的人常常抱殘守缺,不知變通。
2.李佩馨:有些舊觀念已不能適合時代需要,如果還是抱殘守缺、固執不通,就線得太迂腐了。

長期以來表現良好的同學:李佾臻、王韻怡。你們為教室走廊每日默默工作,是不用讓人督導,也足以讓人信賴的。至於走廊旁的川堂,呂巧婷常常形單影隻的獨立拖地,也算是很實在的人。外掃區掃總務處的同學,總要長途跋涉去打掃,很多同學很負責任,很有責任心。非常好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