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1/6導讀李家同教授「讓高牆倒下吧」小說集


●11/6導讀李家同教授「讓高牆倒下吧」小說集
親愛的803同學:

本校811班賴昭君老師很高興為大家分享李家同教授非常著名的短篇小說作品。目前這些文章資料八年級有超過20個班級閱讀並擁有這些文學作品,為考量資源環保,803班採傳閱方式,希望同學即時好好閱讀。

李家同教授為理科出身,目前在國立暨南大學擔任校長。但在台灣,李家同教授最為人所知的是他的善心,以及其精湛動人的短篇小說。

陸續,803班將會拿到「視力與偏見」的文字影印資料,另外則會傳閱「我只有八歲」及「屋頂」兩篇小說。當然,最值得的是,你一定要努力買到這本長年暢銷的小說集「讓高牆倒下吧」,並要體驗李家同以宗教憐憫之心所刻劃人性善美的每一個短篇。如果你有感動與感想,別忘了寫在作文中、寫在聯絡簿中,分享你感性的深度。

803班吳瑞元老師導讀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