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1/2聯絡簿新聞評論佳選


有很多803同學在聯絡簿中新聞評論,展現不錯的眼光,透露了許多新知。
像是翁翊豪,就挑選了巧克力因含丹寧酸而有防蛀牙的效果。(不知道大家相信嗎?)這個新知挺值得留意的。

另外黃偉倫跟我們報告了王建民的棒球帽現在非常熱門,價格也不低了,告訴了我們現在流行的風潮。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王韻怡所寫的世界盃女排擊敗日本而晉級八強的消息,她的新聞也展現了關心國家榮譽的國際視野。

新聞評論的寫作,選擇題材便能呈現某種程度的眼光與視野,而在寫作內容中,除了要很巧妙地描述事件始末,最重要的,是要表達出自己對那件事情的見解或感受,在寫個人立場或見解時,或者是在寫感受時,也都要寫出理由,企圖讓讀者可以接受你的觀點。
小小的作業,可是有大啟示喔!不要放棄每個練習的機會,聯絡簿要用心喔!
吳瑞元老師留(本項內容除公告在「公告事項」網站,另在803傳閱。)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