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請八年級同學保留各項公民講義與習作


本學期吳瑞元老師服務鷺江國中所有八年級同學之公民課。本學期老師會製作A4紙張版本的公民講義,每課講義頁碼可以連串,於學期末可裝訂為一本實用應考講義。近日內老師會印A3含學習單及封面內容的講義,到時對摺這張講義,可以把歷來之A4公民講義置入裝訂。

至於有部分同學表示習作已遺失,但是老師要提醒,作業必須都要完成,老師是不會容許有人不用寫作業的。此外,若未能繳交批改與訂正過的作業,將無法通過作業抽查的檢核,校方是會記警告(影響畢業資格)。因此,為了達成完成作業與作業抽查的任務,遺失習作的同學可以透過下列幾個方案完成任務:
1.詢問教務處旁的設備組,看有否多餘習作可購買。
2.翻到課本末頁,以電話洽詢翰林出版社,詢問購買方式與是否可最速取貨。(通常是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郵寄到達)。
3.用相同規格之B4紙張書寫習作內容。
4.掃瞄、影印。(複製為違法行為,若遭舉發,需承擔違反著作權之責任)
5.至翰林書局官方網站看有否相關資源可供下載。

97學年度下學期起,遺失習作者皆須手寫習作內容,以做為保管習作的警戒。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Bulletin of Mr.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