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17聯絡簿心得寫作優良同學(談責任心與專注力)

昨天2/16,909班聯絡簿書寫選摘文章心得與評論,表現優良的學生有
林書鈺、吳文豪、王子維、蕭淑?。
這幾位同學書寫文字流暢,有的同學可以透過文章反省自己的作為,有的同學則可以中肯地評論文章的優劣。他們書寫的份量都不少,所以鋪陳出具體而有意義的文章。
有人可以看出文摘文章的價值,像有位同學看到了文摘中舉出具體事證說明道理,讓人覺得用例子表達道理,是種蠻不錯的文章寫作方式。也有同學看到了文章缺乏成語的缺失。
這些同學的評審眼光真是敏銳與精確,不是嗎?

瑞元老師敬上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Mr. Q's Web on Social Studies for Secondary Educ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