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1聯絡簿書寫優良

今天聯絡簿書寫優良的有:4、19、27、32、41
今天最熱門的新聞摘要主題是,魚添加了一氧化碳的新聞!
好多人用這條新聞寫了摘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喜歡吃魚,所以看到這樣的新聞就心有戚戚焉?
我不喜歡吃魚,因為小時候被魚刺哽在喉頭,好久都去不掉。好可怕!
不過,現在為了均衡營養,看到魚肉難免會挖一點來吃。我喜歡鱈魚、吳郭魚或是紅燒鰻魚也都不錯。生魚片,那就敬謝不敏了!這一次,出問題的正是生魚片的肉。
最後,提一下,有人說壓力很大會掉頭髮!這個瑞元老師最瞭解了!不過,告訴大家我的經驗,在掉頭髮的同時,頭皮屑也會增多!我就是這種體質!
當然,擔憂同學的學習,是我目前壓力的根源之一。頭髮是為你們掉的,寶貝!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Mr. Q's Web on Social Studies for Secondary Educ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