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0聯絡簿書寫優良


2月20日909班聯絡簿書寫優良者有:30、36、38、40、41、44、2號
這些內容裡面有許多同學感嘆下雨的陰雨天,天氣真的會影響心情,對不對?
有人不受影響的嗎?那這樣的人一定很堅定自己的方向。希望班上有這種人物。
有同學表示很喜歡韓劇,想起了一些韓劇的情節。
也有同學翻開了以前的本子,看到了以前為同學所結的幸運草繩,如今,卻跟朋友很久沒見面了,令人感懷。
感念時光的飛逝,轉眼發覺要高一了,這樣也是挑動了心情。

謝謝大家的分享,我喜歡上面這些聯絡簿的內容。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Mr. Q's Web on Social Studies for Secondary Educ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