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4九年級同學請一併注意(給909班的叮嚀)


2/24(五)聯絡簿通報內容
1.★4/4?4/7為第一次基測報名時間。台灣所有國中生凡要升學都應報考基測,請同學面對現實,好好努力。
2.★多元入學制度,請頻於進入學校網頁留意各項資訊。
3.在考試前,一律得經過「取得簡章」→報名→取准考證→確認考場等流程。而簡章訊息隨時都可能在網站上公告。最後,提醒勿沈迷網路或小說。考前衝刺,為自己贏得甘願、自主的未來。
4.即日起公車加強查驗學生證。
5.要自主規劃、要公正與要正義。對的時間,要做對的事。所謂成功便是如此!
吳瑞元老師敬上95.2.24



---------------------------------------------------------------------
Back to the homepage of "Mr. Q's Web on Social Studies for Secondary Educ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酷叟 Mr. Q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